市荣siro

wb:@夜汐shiro|吃饭杂食产出固定|爬墙似跑酷,雨露均沾|长期接受约稿|不授权开无盈利团(个人喜欢自娱自乐做谷子玩)|不高浓度一直产出cp,只画自己想画的想练习的,所以图都特别杂!

[零伍汽修厂汉化][OS]assorte

大家好我就是那个凑表脸的人,第一次参加汉化组的工作,感谢木白蹦出的做二人汉化组的idea,我们就是两人一体的汉化组(雾

木白还教了我怎么修图,我好喜欢她啊!!!一边修的时候好想打死3个月前啥都不懂在扫图的我,都歪了orzzzz也许这会变成夜汐想打死夜全蛋系列。

感谢来看我们试营业第一部作品的山里的乡亲们,希望食用愉快!有机会我们再见~

厂内一把库存都在我这XDDDD(划掉

零伍汽修厂:

作品名:assorte


CP:J禁/OS


页数:18P


题材:现实向/姑且全龄(?


下载地址:晚安前的小甜饼 提取码:jmf3


解压密码提示见下图封面~ 主页不接受一切关于密码的询问哦


 


 


 


各位山里的父老乡亲大家好(?


这是一个看起来像是四个人其实只有两个人的汉化组(。)


两位质检员全是不务正业来的(靠)各方面还不太成熟,希望大家可以用温柔的眼神守护咱厂qwq


因为是咱厂的试营业,所以选了一本很萌的本子XD密码也比较简单,希望大家食用愉快XDDD


如果有机会的话还会陆续做一些OS的同人本汉化www我们的库房里还是有很多xiangyan的本子的(住嘴




感谢支持,大家晚安XDDD



评论(1)

热度(99)